國際山竹果專家 - 譚博文醫師談山竹果汁的好處

山竹果中的山酮素吸引了全世界科學家的目光,至2008年5月12日止,在pubmed 醫學網以及醫學專業網站中搜尋山酮 (Xanthones),相關的研究報告,多達1533篇以上,其中有10篇出自台大、高醫、榮總及嘉義大學。  

譚博文博士是山竹果研究醫師中的佼佼者,他實際將山竹果汁運用在他的病患身上,並將研究結果案例集結出書分享世人,他也參與數個全球性的山竹果研究計劃,還經常巡迴全球各地演講分享山竹果汁對人體的好處。

王群光醫師在其著作『山竹果與生活自然醫學』的自序中這樣引述:美國的譚博文醫師(J.Frederic Templeman M.D.)說:『各種研究顯示,山酮素對於全身所有器官組織都有正面的效果,由增加精力到保護人免於受到自由基的侵襲,山酮素都可以提供非常切實的助益。』

 

美國山竹果專家-譚博文醫師談山竹果汁的好處

       

聯絡我們,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