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go台灣開幕
    
竹果飲品第一品牌XanGo於2008年6月7日假圓山大飯店舉行XanGo台灣開幕大會,宣佈正式進軍台灣,台灣是XanGo拓展的第二十三個市場。看好消費者對於天然水果本身豐富的營養素接受度很高,XanGo於2002年成立,開創健康飲品新紀元,推出山竹果天然健康飲品,短短成立的五年內,山竹果飲品廣受消費者喜愛,至今XanGo山竹果飲品的全球市佔率高達85%。

XanGo創辦人之一Joe Morton十年前旅居於馬來西亞,他首先發現山竹果的奧秘,之後便與另五位創辦人進行研發並成功的將山竹果產品化,同時將山竹果對健康的助益資訊介紹給消費者。Joe Morton回憶道:「當我第一次品嚐山竹果時,就被它白色的果肉給吸引住,甜而不膩,有一絲絲柑桔的香味。看似不起眼的甜果,因長期用於傳統養生而備受當地居民推崇,引起我對山竹果的好奇、展開一連串的研發,加上當時科學研究的佐證資料,更確立了我的決心 ,創立XanGo。」Joe Morton的發現也讓他的夥伴了解山竹果豐富的天然營養素。


山竹果盛產於東南亞,有『水果之后』的美名。此次專門為了XanGo台灣品牌發表來台的. Morton博士是研究山竹果及其營養成分的專家,他表示:「近年來許多西方營養學都已證實山竹果殼擁有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其中屬Xanthones (氧雜蔥酮)的營養價值最高。科學研究也證實山竹果殼中含有近四十種具有顯著生物活化功效的氧雜蔥酮,在大自然中山竹果可說氧雜蔥酮最重要的來源之一,擁有最高度濃縮的氧雜蔥酮。而XanGo山竹果天然飲品採用山竹果的果殼和果肉製成濃縮果汁,可說保留住最完整的氧雜蔥酮。」

近年來XanGo積極拓展亞洲市場,已成功打入馬來西亞、日本、菲律賓、香港等市場,進軍台灣市場是重要策略及指標。XanGo創辦人及董事會成員Gordon Morton解釋:「台灣的直銷市場發展相當成熟,擁有一群經驗豐富、受過專業訓練的直銷商,XanGo優質的天然山竹果飲品和完善的獎勵制度則提供這群直銷商一個良好、穩定的發展平台。加上,在台灣我們聘請專業的團隊,成員的平均直銷工作經歷超過十六年,我們有信心提供直銷商和消費者最好的服務與產品,同時迅速提升XanGo在台灣的業績。」

XanGo不只是一個產品,同時代表一個獨一無二的全球品牌。台灣及香港總經理段建海表示:「XanGo能夠在全球迅速拓展主要是因為品牌策略的成功。在台灣我們同樣延續XanGo品牌策略,相信這樣的策略能夠帶領XanGo在該領域中持續領導品牌位置。」目前 XanGo一箱共四瓶,建議售價$5,280。

XanGo成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美國猶他州,在全球各地擁有近一百萬名的直銷商。XanGo成立的五年內迅速擴增,龐大業務擴及美國、馬來西亞、墨西哥、德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等二十三個國家。

XanGo也同時以XanGo Goodness 國際慈善機構,在世界各地積極支持許多慈善公益活動,每年撥出盈餘的固定比例投入公益活動,致力改善全球兒童的教育、安全、環境、健康和福利。今天XanGo同時宣佈與台灣「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合作,贊助該協會聽障兒童下半年音樂律動相關課程費用,希望讓更多的聽障小朋友透過固定課程教學,享受音樂帶來的不同體驗及自信心建立。


更多XanGo訊息,歡迎 按這裡 造訪「XanGo第一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