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Go 營養山竹果汁是山竹果補充飲品,富含雜氧蔥酮與抗氧化物,好處多多。

XanGo果汁將山竹果從果皮箱到果肉全果運用,含有山竹果所有的獨特營養價值,每日只需飲用30到100cc,就能夠獲得多種植物營養,調整體質、滋補強身。 

XanGo為保證產品品質,每瓶都經過嚴格的生產檢驗,確定符合最高標準,才會送到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手中。 

XanGo堅持從合約農場種植生產到果實熟成大小篩選均全程控管,以確保Xanthones氧雜蔥酮的高含比,並與有75年歷史的WILD Flavors工廠(全程符合ISO9001)結盟生產獨家專利(專利號:US06730333)配方,自摘取凍藏到全果果漿製造及調合到最佳口感,XanGo為保存外殼果皮內含的Xanthones氧雜蔥酮及貴為果后的香甜果肉以九成以上原汁,以創造這全球第一也是唯一且風味絕佳的全果山竹汁。

在高標準的製程管理下,XanGo所出產的每瓶全果山竹汁都統一含有最高含量的Xanthones氧雜蔥酮。

 



這麼棒的果汁,如果您代理了它會有怎樣的結果呢?

歡迎前往了解:
http://www.xangot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